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前線》台灣4天進帳6獎牌 神速締歷屆奧運新高紀錄

2021/07/27 20:55

東京奧運開幕僅4天,台灣已突破歷屆奧運最佳成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女子舉重陳玟卉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鍍銅後,台灣代表團目前連4天進帳獎牌,目前共奪1金、2銀、3銅,6面獎牌正式超越雅典奧運的5面,獎牌數已締造史上最佳。

2004年雅典奧運台灣靠跆拳道2金、1銀及射箭1銀、1銅,共獲5面獎牌。如今,台灣好手在東京奧運精銳盡出,24日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率先開張,奪男子60公斤銀牌;25日由跆拳道19歲女將羅嘉翎進帳57公斤級銅牌;26日射箭男團摘銀、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鍍銅,以及今日「舉重女神」郭婞淳壓倒性於女子59公斤級摘金,還有奪牌黑馬陳玟卉在舉重女子64公斤進帳銅牌,才花4天時間就打破隊史最多獎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