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尼伯特」今晨成為首個登陸宮城颱風 奧運足球賽照常開踢

2021/07/28 14:30

第8號颱風「尼伯特」今晨登陸東北宮城,成為自1951年有統計以來第二個登陸東北東側的颱風,也是第一個登陸宮城颱風。(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8號颱風「尼伯特」今(28日)晨登陸東北宮城,成為自1951年有統計以來第二個登陸東北東側的颱風,也是第一個登陸宮城颱風,今宮城舉行奧運足球賽,不過主辦方表示比賽不受影響。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第8號颱風「尼伯特」今(28日)晨登陸東北宮城,是相隔1年9個月後再次登陸日本本土的颱風,也是自1951年有統計以來第二個登陸東北東側的颱風,也是第一個登陸宮城颱風,目前在岩手縣境內,即將變性為溫帶氣旋。

日本氣象廳示警東北地區警惕大雨、洪水和河流氾濫,當天在宮城舉行的奧運會足球賽,是東京奧運會允許現場觀眾的少數賽事之一,奧運主辦方表示比賽照常舉行;岩手縣向23000戶家庭發出了疏散命令,宮城縣22萬5000戶家庭高年齡者也疏散,並設立緊急避難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