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桌球》福原愛講評女單中國勝日本 看好伊藤美誠鍍銅

2021/07/29 13:50

伊藤美誠。(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女單4強戰,中國名將孫穎莎今速戰速決,只花29分鐘就挾4:0橫掃日本地主希望伊藤美誠,強勢晉級決賽並將與隊友陳夢爭奪金牌,應邀擔任《富士電視台》評球的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表示,對於這場戰況一面倒感到意外,也看好伊藤美誠能夠搶下銅牌。

日前東奧混雙決賽,地主男女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聯手大爆冷門,4:3逆轉中國搭檔許昕/劉詩雯,也毀掉傳統霸權中國包辦桌球5金美夢。只不過,首獲奧運金牌的伊藤美誠,女單4強遭遇中國強敵復仇,3:11、9:11、6:11、4:11草草繳械,對此福原愛說:「我沒想到伊藤會0:4輸掉,我覺得她對此肯定也很吃驚。但是現在還有爭取奬牌的機會。現在轉換心態會很困難,但是伊藤身為一個運動員,必須調整好心態,接下來發揮到最好。」

曾遠赴東北集訓,與中國選手交情深厚的福原愛說:「孫穎莎過去強調力量和速度,今天她做了改變,加強旋轉,做伊藤一直在做的事情,並壓制其表現。希望伊藤轉變心態,如果能像往常那樣戰鬥,我還是覺得她能拿到一面奬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