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美18歲女將個人全能項目奪金 自曝助力是拜爾絲

2021/07/30 08:45

李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體操選手李伊(Sunisa Lee)以總成績以57.433分拿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項目冠軍,她受訪透露,拜爾絲給了她很大的鼓勵。

美國體操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 )以心理健康因素退出團體賽、女子個人全能項目,由18歲李伊接替上陣,她最終也拿下金牌。

李伊透露,在上場前拜爾絲給她很大的鼓勵,要她不要擔心任何事情,放心去做。

李伊表示,一開始給自己壓力太大,「我覺得大家給我很大的壓力,就是我必須帶著獎牌回來,我也不去想這件事情,專注現狀,做我要做的事情。」

巴西選手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以57.298分摘銀,銅牌則由俄羅斯選手梅妮可娃(Angelina Melnikova )拿下,她的成績是57.1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