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田徑》官方失誤!混接熱門美國隊重奪今晚決賽門票

2021/07/31 09:18

美國隊耶比(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被視為東京奧運田徑4X400公尺混合接力奪金熱門的美國隊,昨在預賽跑出3分11秒39,因比賽中發生選手犯規失誤遭取消資格,但美國田徑協會提出上訴,重奪今晚的決賽門票。

首度在奧運亮相的4X400混合接力項目,由2男、2女所組成,每一棒需跑400公尺,而該項目的世界紀錄正是美國隊在去年世錦賽締造的3分09秒34。

昨小組預賽登場,雖美國隊成績排名第一,但裁判認定古德溫(Elija Godwin)交棒給耶比(Lynna Irby)的過程中,因未在接棒合法區域遭判犯規,賽後成績標註「DQ(被取消資格)」。

不過《路透社》今指出,由於官方失誤,才讓美國選手在合格區外交棒,經申訴後已重奪決賽資格,至於原本也在預賽取消資格的多明尼加也晉級決賽,就等東奧官方更新今晚的決賽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