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射箭》「人生怎麼可能只有happy ending?」南韓金優鎮輸家語錄

2021/07/31 18:41

南韓金優鎮在落敗後和湯智鈞擊拳致意。(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雖然遺憾,但這不就是人生嗎?」、「人生怎麼可能只有happy ending?」南韓射箭名將金優鎮今天在個人賽8強不敵台灣好手湯智鈞後,坦然面對比賽結果,並用這些話語回應南韓媒體,表示自己回去後要將團體金牌獻給年底將完婚的另一半,也會為3年後奧運好好準備。

29歲的金優鎮實力無庸置疑,在2010年廣州亞運獲得個人和團體雙冠王,而上屆里約奧運,他也在男子團體金牌陣容中。只是上屆奧運個人賽,金優鎮在32強止步,這次在16強以連9支10分箭的「完美比賽」擊敗馬來西亞對手穆罕默德後,南韓國內對他投下的奪金關注度更高,也讓他肩上擔子更加沉重。

金優鎮。(資料照,法新社)

在8強遭湯智鈞擊敗後,金優鎮坦言自己在這場比賽更加緊張,也對於未能在比賽中充份展現感到遺憾,但他強調:「過去的就過去了,比賽已經結束,個人奧運會圓滿落幕,已經沒有箭可射,我會盡最大努力準備巴黎奧運。」

「還是很榮幸可以將團體金牌帶回妻子身邊。」金優鎮向媒體宣布年底結婚的喜訊,他對於在經歷疫情等波折後能參加本屆奧運感到榮幸,也希望這次南韓抱回混合和男女團體及女子個人等4面金牌後,能夠扭轉外界在里約奧運後認為南韓射箭實力變弱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