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柔道》擄獲日本少女心 日媒專文把楊勇緯比做鈴木一朗

2021/08/01 12:10

楊勇緯爆紅持續被日媒關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以黑馬之姿拿下銀牌,在台日兩地爆紅,日媒今天刊出專文介紹他「沒有女朋友」,重心都在柔道上面,甚至將他堅忍自律的形象與日本國民球星鈴木一朗比擬。

日本朝日新聞旗下的《AERA.dot》今天專文介紹楊勇緯,指出他在奧運的表現吸引日本媒體聯絡台灣經紀公司想採訪,除了講解他是台灣東海岸原住民,之後舉家搬去台中,媽媽以前也練柔道、爸爸也長得很帥,更提到哥哥爆料他「沒有女朋友」,重心都在柔道上。

報導引述關係人士說法,楊勇緯像鈴木一朗對棒球那樣的自律甚嚴,只想專注在柔道上。他的哥哥表示,他在學校很受女生歡迎,常常收到禮物和食物,不過他自己對女性不怎麼關心,「不知道真的假的。」

一名44歲的日本柔道二段男性表示,楊勇緯這場金牌戰是他整屆奧運印象最深刻的比賽,因為楊勇緯展現出外國選手身上很少見的日本類型柔道技巧。

這篇報導一出,馬上又引起日本網友熱議,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排行,幾乎都是稱讚楊勇緯又帥體力又好、又有禮貌,人氣還會再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