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全台瘋戴資穎、李智凱! 收視平台375萬觀看破紀錄

2021/08/02 18:36

戴資穎與李智凱。(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與鞍馬好手李智凱,昨天分別獲得東京奧運羽球女單與鞍馬項目的銀牌,中華電信旗下MOD、Hami Video平台公布數據,表示雙平台總計有375萬人收看,創下新紀錄。

根據《中央社》報導,愛爾達統計,戴資穎在金牌戰的MOD平台收視率高點逼近20,締造新紀錄;OTT(串流影音)服務ELTA.TV最高在線人數近40萬人。

奧運熱潮也讓7月31日至8月1日台灣隊比賽期間,出現大量民眾下載Hami Video App,連10天蟬聯蘋果App Store下載數第1名。Hami Video的新增付費用戶數近20萬戶。

而在東京奧運開賽第8天,Hami Video總瀏覽量超過2億,改寫新高;昨天戴資穎羽球女單金牌戰,Hami Video單日最高流量甚至衝破2000萬。

報導指出,昨天李智凱和戴資穎接連出賽,愛爾達電視體育頻道收視率翻倍成長,每個年齡層收視率平均都在5以上,戴資穎的羽球金牌戰,MOD收視率高點更是逼近20,締造新紀錄。

同時,因為台灣選手的好表現,昨日ELTA.TV網站單日總瀏覽數超過1300萬次,是東京奧運開幕以來最高,ELTA.TV瀏覽數累計7600萬次,有機會在奧運結束前突破1億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