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高球》從落後到逆轉奪牌 潘政琮透露「鰻魚飯」是秘密武器

2021/08/04 12:37

潘政琮今和妻子林盈君出席線上記者會。(悍創行銷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這次在東京奧運演出驚奇,從落後一路殺進加賽,奪下銅牌,今天他在記者會上透露,逆轉關鍵其實是「鰻魚飯」。

由於第1天實在打得不太順,僅繳出74桿、並列第57,潘政琮表示,當時覺得像掉進地獄,想說晚上要加菜,好好鼓勵自己,「所以我們就訂了鰻魚飯,由於現在剛好是鰻魚的季節,非常好吃,而且吃完隔天狀況變好,所以晚上繼續吃,就這樣一連吃了3天,排名也一路上升。」

除了鰻魚飯加持,信心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潘政琮的妻子林盈君透露,第4回合早上,看到小潘默默把頒獎時要穿的衣服收進球袋裡,「當時我心裡想說機會應該不大,但我知道他仍想要奮力一搏,沒打算放棄。」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奧運防疫規定相當嚴苛,假如確診得隔離,還得擔心國家的邊境管制等等,這讓林盈君認為,必須陪伴丈夫完成這一趟旅程,「這次奧運家屬不能參加,唯一能參加的方法,就是去工作,而且奧運規定桿弟名單只能兩個,也不能換人,假如我能和他去,即便另一個桿弟臨時有狀況,也可以保證有人能背球。」

得背著沉重的球袋走完4天賽事,林盈君透露,因為時差的關係,很擔心自己狀況不好,沒辦法走完全程,「所以特別感謝高尚宏、曾秀鳳兩位教練,在練習日時幫忙我背球袋,還有準備常溫的飲料幫我們補充體力。」 

潘政琮今和妻子林盈君出席線上記者會。(悍創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