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桌球》奧恰洛夫遭出征 改稱「中國台北」小粉紅消氣

2021/08/04 18:48

奧恰洛夫。(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桌球團體賽,德國老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率隊力退台灣後,網路發文提到「Taiwan(台灣)」慘遭崩潰的小粉紅出征圍剿,不但被迫刪掉今下午微博發文更改稱「中國台北隊」,才沒讓中國網友脆弱的玻璃心又碎滿地,也引發各界熱議。 

相關連結請點此

奧恰洛夫今下午微博發文,「在艱難地戰勝『中國台北隊』之後,我們挺進了半決賽。 今天我們將與日本隊爭奪決賽資格。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加油,德國隊!加油,中國隊!我們決賽相見。」先前東奧男團8強戰3:2險勝,奧恰洛夫原本在IG、臉書、推特同步發文:「艱困的一戰,打贏台灣」,卻意外引來小粉紅痛批,逼得他只能拿掉「台灣」,好讓動軋捉狂的憤青們消氣。

如今奧恰洛夫這篇討好貼文,短短數小時已在微博獲得百萬點讚,中國網友留言包括:「細節好評:一、中國台北隊。二、不忘加油中國隊!」「真是中國的老朋友!」「好尊重中國,好喜歡他。」「恰恰好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