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籃球》球給KD!杜蘭特繳23分助美國擊潰澳洲挺進金牌戰

2021/08/05 14:05

杜蘭特下半場發威,攻下23分帶領美國逆轉殺進冠軍賽。(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籃4強戰今登場,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下半場發威,全場攻下23分,加上布克(Devin Booker)挹注20分,最終美國以97:78收下勝利,順利挺進金牌戰,將碰上斯洛維尼亞、法國的勝方。

美國男籃今年挑戰4連霸,打起來卻不輕鬆,熱身賽曾吞下2連敗,小組賽首戰碰上法國就踢到鐵板吞敗,前役力抗勁敵西班牙,艱辛挺進4強。

今在4強戰碰上曾在熱身賽碰過的澳洲,杜蘭特率先放進兩分揭開序幕,但澳洲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連飆2記三分球反擊,助隊取得領先。

上半場美國隊三分火力低迷,命中率僅15.4%,一度落後達雙位數,第2節才回神,塔圖姆(Jayson Tatum)、杜蘭特接力開火,讓雙方回到3分差。

易籃後,美國陣中老大哥杜蘭特挺身而出,一人連拿8分,聯手J.哈樂戴(Jrue Holiday)帶隊超前,反倒是上半場狀況不錯的澳洲,這節命中率下滑,單節僅進帳10分,讓美國將領先擴大到19分,一路揚長而去。

美國隊此仗多點開花,杜蘭特繳出全隊最高23分、9籃板,布克攻下20分;澳洲隊米爾斯(Patty Mills)攻下全隊最高15分、8助攻,但全隊在第3節熄火,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