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不滿韓投訴陳清晨 韓媒批中媒將排球女帝拉下水

2021/08/06 14:14

為了中國羽球女將陳清晨(左)的粗口風波,韓媒指中媒將排球女帝金軟景(右)拉下水。(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國羽球女將陳清晨在本屆奧運女雙賽事頻爆粗口的行為,日前遭到南韓羽球協會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提出抗議,但此事餘波不斷,韓媒今就指出中國媒體正在發動「水鬼戰」,亦即把上屆里約奧運因自責飆出南韓國罵的排球女帝金軟景拉下水。

陳清晨自上月27日遭遇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就接連爆出「我操」等粗口,而後在四強戰再次碰到南韓組合仍是「操」聲不絕於耳。在陳清晨和搭檔賈一凡2日於女雙奪銀後,南韓羽球協會已於3日向世羽聯提出抗議,希望有所處置。

只是中媒在南韓提出抗議後,就指南韓此舉是「雙標」(雙重標準)行為,還搬出金軟景在里約奧運對日本一戰飆出國罵一事,認為南韓應該先說明立場。不過韓媒認為中媒此舉是在拉人下水,因為金軟景當時是因自己失分而自責飆罵,跟這次陳清晨事件並不相同。

由於南韓「麵包」發音跟髒話相似,南韓球迷當時還以「麵包」當做金軟景的外號,而金軟景則以「麵包姐姐」為名在YOUTUBE開頻道,目前已有破百萬的訂閱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