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籃球》率美國奧運4連霸 72歲帕總賽後竟在做防守練習(影音)

2021/08/08 09:26

帕波維奇率領美國隊奪下奧運金牌,完成4連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昨日率隊奪金完成4連霸後相當開心,格林(Draymond Green)還分享了他在練習防守的影片。

帕波維奇在此次帶隊的一開始備受質疑,因為美國在熱身賽時苦吞2連敗,首戰輸給法國後,更爆出球員對於帕總使用馬刺的進攻體系,因此出現信任問題的狀況。

不過後續美國男籃的表現越來越好,最終在奧運金牌戰,以87:82擊敗法國完成4連霸,同時也讓「帕總」收下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賽後格林張貼一段影片,只見72歲的帕總在練習防守,格林也表示「這就是我們平常就在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