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膝蓋「紅紅的」 戴資穎笑曝傷勢狀況:謝謝大家關心

2021/08/11 09:48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時,多次發文希望自己的膝蓋能夠撐住,昨日她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的膝蓋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大戰三局,精彩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挺進4強,當時她就在IG上PO出自己雙膝出現多處擦傷的照片。

後續的賽事期間,戴資穎也不只一次發文希望自己的雙腳能夠撐下去寫道:「明天要加油!」、「腿兒~~再撐一場。加油!」在金牌戰不敵中國好手陳雨菲奪下銀牌,她也發文寫道:「謝謝你,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在比賽結束後,戴資穎也再度發布自己傷痕累累的膝蓋照片,寫下:「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並在4號張貼防護員阿婷幫她處理膝蓋傷勢的照片。

戴資穎昨天於IG更新自己膝蓋的傷勢寫道,「跟大家回報一下膝蓋的狀況,大致上都好的差不多了,旁邊紅紅的是我抓的(笑到哭臉),瘀青也都退散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戴資穎昨天於IG更新她自己膝蓋的狀況。(圖片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