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球王桃田賢斗滑鐵盧原因曝光? 日媒暗指與「她」交往是關鍵

2021/08/10 08:24

桃田賢斗。(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當了3年的世界球王,日本奪金希望桃田賢斗卻在預賽就爆冷被世界排名38的韓國選手淘汰,日本周刊《女性SEVEN》今天還不放過他,爆料他已與前女友、日本女雙好手福島由紀復合,暗指戀愛關係可能是他落敗原因。

報導指出羽球關係人表示:「他是靠球感打球的,今年1月感染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之後,就影響到國際賽的狀況。找不回比賽節奏。」他還爆料指出,桃田已經與前女友福島復合。

兩人被發現交往是在2018年5月,當時日本隊集訓時藥檢人員去福島房間抽查,卻找不到人,最後發現她在桃田的房間裡,雖然當時兩人都說只是去聊聊,不承認交往,不過上層早已強制兩人別再連絡。兩人自從10月這緋聞被報導出來之後,就完全斷了聯絡。

但是,在2020年1月桃田賢斗在馬來西亞發生嚴重車禍,心急如焚的福島由紀傳簡訊問他「還好嗎?」成為兩人恢復聯絡的契機,報導說,原本大家都在傳今年東京奧運,兩人如果都能拿下金牌,就要正式對外公開交往。

然而桃田在小組賽就落敗、女雙世界第一的福島也止步於八強。報導爆料於是現在失落的桃田除了個人IG被罵翻,需要時間沉澱,現在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兩人正式公開關係了。

福島由紀(左)。(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