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小戴關鍵那一分改變比賽走勢 辛度:若是我贏那局會不同

2021/08/09 11:45

戴資穎以及辛度。(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在奧運羽球女單奪銅,凱旋歸國接受採訪,她談到四強戰輸給戴資穎的那一戰,小戴第一局網前關鍵幸運分改變比賽走勢,「那是她的日子。但我是覺得若我贏了那一局,比賽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根據《firstpost》報導,辛度最近回到印度舉行記者會,她被問到當第一局雙方17:17平手時,小戴有一球網前幸運球,隨後就連下4分拿下該局。

辛度回應:「是的,這是比賽轉變的地方,我在場上也有感覺到,她那分帶點幸運,那就是她的日子,但我認為若我贏得第一局,比賽結果或許會有所不同。」

辛度表示,「那場失利確實對我造成傷害,不曉得該難過還是該開心,傷心是因為我輸球,開心是因為我還有機會能爭取獎牌。最後我決定為那面獎牌付出所有,我的教練告訴我,銅牌與第四名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隨後辛度在與何冰嬌的銅牌戰展現了網前技巧、以及防守,她坦言這就是與韓國朴泰相教練合作之後她努力加強的部分,「國際體壇沒有秘密,我知道這些就是我要改進的目標。」

談到上屆2016里約獲得銀牌,以及本屆拿下銅牌的不同,她說:「這次壓力肯定更大,在里約奪牌連我自己可能都感到驚訝,而在這裡,所有人都期望我做得好。里約的獎牌很特別是因為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但在東京,在我心中也有很特別的位子,因為我頂住壓力拿下獎牌。」

辛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