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義大利最速男捲入禁藥疑雲 突宣布缺席本季剩餘賽事

2021/08/13 15:39

雅各日前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項目,以9秒80爆冷奪下金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的義大利田徑好手雅各(Lamont Marcell Jacobs),日前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項目,以9秒80爆冷奪下金牌,同時也被捲入禁藥疑雲當中,而近日他透過經紀人馬格納尼(Marcello Magnani)發出聲明指出,將不會參加2021年剩餘的田徑賽事。

雅各日前在男子100公尺決賽上演黑馬傳奇,以9秒80的成績大爆冷門摘金,同時也打破歐洲紀錄,成為波爾特(Usain Bolt)後新一代「地表最速男」,隨後又在男子400公尺接力幫助義大利奪下金牌,瞬間成為義大利的民族英雄。不過,他也因為前任營養師斯帕齊尼(Giacomo Spazzini)曾有提供選手禁藥的前例,被質疑有使用禁藥的可能性,但傳言都遭到雅各的嚴正否認。

義大利奧會主席馬拉戈(Giovanni Malagò)也對此表示:「我很遺憾很多人不能接受失利,我們的選手都有通過藥檢,這都有紀錄且重複確認。」

雅各日前也透過經紀人馬格納尼表示,因為身體的疲勞和評估受傷的風險,雅各將不會參加2021年的田徑賽事,他將缺席5站的鑽石聯賽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