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田徑》粉絲請冷靜! 澳洲超市美女呼籲別再送禮了

2021/08/15 20:05

戴伊(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在超市打工的戴伊(Riley Day)一戰成名,東京奧運田徑場驚豔全球後,這位21歲澳洲美女返回布里斯本飯店隔離期間,已快被各地熱情粉絲寄來的大小禮物淹沒,她甚至得呼籲大家冷靜下來,「拜託別再送東西了!」

沒有贊助商支持的戴依,在昆士蘭當地沃爾沃斯超市打工3年,才存下出國比賽訓練經費,不但如願遠征東奧,還於女子200公尺準決賽跑出個人最佳成績22秒56,儘管無緣決賽,亮麗倩影與「女力精神」仍感動各界,不但IG追蹤數迅速突破10萬人關卡,超市官網也收到成千上萬留言關心。由於她人氣太旺,返國後飯店員工光代收粉絲禮物就累翻天,貼心的戴伊趕緊上網回應:「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慷慨,對我來說這代表全世界!但我得請求大家停止寄東西了,因為樓下人們實在忙不過來。」

同飯店隔離的澳洲拳擊女將妮科兒森(Skye Nicolson)還加碼爆料,戴伊受寵若驚,已被迫把原本秀在IG上的房間號碼拿掉,「她太紅了,就算這樣,各種禮物還是不斷送進來。」

戴伊(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