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1.2億放水流!3名老外陸續離隊 巨人隊晴天霹靂

2021/10/01 07:47

巨人新洋砲海涅曼因不明原因體重驟減離隊。(取自體育報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本季招募洋將多災多難,目前已經有3名洋將先後宣告離隊,日媒報導合計,球團共花了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薪水在這三人身上,但最後卻是白忙一場。

首先是曾在韓職打出佳績成功重回美國、曾在大聯盟敲出96轟的坦姆斯(Eric Thames),本季與巨人簽下120萬美元合約,但僅出賽2場,就在守備時阿肌里斯腱斷裂,回到美國動手術,8月巨人隊宣布他成為自由球員。

去年效力大聯盟釀酒人和巨人隊的史摩克(Justin Smoak),過去也在大聯盟敲出196轟,本季他加盟巨人只出賽34場,留下打擊率.272,還有7轟,隨後便宣布因為他的家人受疫情限制影響無法來日本,因此他決定在6月中退團。

失去兩名洋砲之後,巨人隊最近再找來外野新洋砲海涅曼(Scott Heineman)助拳,然而《體育報知》報導指出,他自8月21日到日本之後,因不明原因體重直直落,身體狀況不佳,雖然9月底曾就醫,但沒檢查出異狀,隨後他仍然感到身體不適,於是他決定返回美國檢查,僅出賽10場,留下打擊率.1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