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洋基、紅襪搶不到? 傳日本第一強打更可能加盟這4隊

2022/01/27 07:47

鈴木誠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在休賽季決定挑戰大聯盟,不料卻因為封館導致入札進度中斷,近日有報導透露,在封館結束後,有數支球隊可能會是鈴木誠也的可能落腳處。

《MLBTR》引述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待封館結束後,教士、小熊、水手與巨人四隊有可能會成為鈴木誠也的最終名單,不過這並不是確切的名單,因為先前根據鈴木誠也的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指出,他們已經與至少8支球團進行過視訊的會面。

報導點出教士、小熊、水手與巨人4支球團的共同點,是他們都有於亞利桑那設置春訓基地,同時暗指在坦帕設置春訓基地的球隊將處於劣勢,並點出紅襪、洋基與藍鳥三隊有可能在爭奪戰落後給上述4隊;不過,根據另一篇日媒《日本Yahoo》透露,紅襪是鈴木誠也爭奪戰的早期領跑者。

《MLBTR》指出,鈴木誠也是繼大谷翔平後最好的日本球員,27歲的他在去年拿下生涯第五座金手套獎,大聯盟球探認為鈴木誠也有潛力成為大聯盟球隊的每日先發右外野手,打擊上能夠展現不俗的力量,還有機會成為平均以上的防守者,會吸引很多球團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