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新球季奪冠機率預測 砸12億美元補強的「宇宙道奇」排第2

2024/02/13 07:02

道奇隊休賽季一舉網羅大谷翔平(左)、山本由伸(右)。(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休賽季一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等球星,砸了超過12億美元補強,被視為是今年球季奪冠熱門,不過根據權威網站預測,道奇奪冠機率還不是全聯盟最高。

大谷翔平效力天使期間從未體驗過季後賽滋味,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轉戰原本就坐擁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等MVP的道奇隊,日本媒體也相當關注他能否在10月舞台獻技。

《Full Count》昨引述棒球數據網站「FanGraphs」預測指出,道奇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機率為15.4%,不及勇士隊的25.9%。

勇士隊去年以104勝58敗完成國聯東區6連霸,雖在分區系列賽首輪輸給費城人,新球季仍是奪冠熱門,打線有國聯MVP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去年雙冠王歐森(Matt Olson)坐鎮,輪值也有史崔德(Spencer Strider)、佛里德(Max Fried)等強投領軍,實力堅強。

《Full Count》指出,道奇隊被預測進入季後賽的機率有93.7%,大谷有望第一次參與季後賽,但要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前面仍有勇士這堵大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