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張育成火力爆發 代打紅不讓 延長賽再灌分

2021/09/03 05:30

張育成擊球後開心地跑壘。(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張育成的長打火力持續爆發,昨天代打擊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再於延長賽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以5:3擊敗皇家隊。張育成本季已轟出7支全壘打,可望挑戰大聯盟台灣野手史無前例的單季10轟紀錄。

張育成昨天打擊力爆發,本季已轟出7支全壘打。(今日美國)

助印地安人擊敗皇家

大聯盟台灣野手打擊成績表

張育成第7局上場代打,在1壞2好的不利球數下,仍然把1個外角偏低的滑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生涯第一支代打全壘打,也助隊追平比數為3:3而進入延長賽,11局上印地安人隊黑吉斯安打超前比數,張育成再打出二壘打攻下保險分,可惜黑吉斯在本壘前出局,張育成少進帳1分打點。

張育成是大聯盟目前僅存的台灣打者,在競爭激烈的內部競爭下,很難搶下一席內野固定先發,甚至得配合上、下大聯盟的機動調度,如何維持住手感,是一大考驗,張育成昨天能在球隊落後情況下,代打為球隊作出關鍵貢獻,更加難能可貴。

挑戰台將單季10轟紀錄

張育成8月13日重返大聯盟以來棒子火熱,出賽11場34打數擊出12支安打,打擊率0.353,其中有9支長打,包括4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5支全壘打,打下9分打點並跑回10分,上壘率0.389,長打率0.971,OPS高達1.360。

由於近來火力大放送,張育成本季安打36、二壘打11、全壘打7、得分25、打點25和生涯安打51、二壘打13、全壘打8、得分34、打點32,都已經創大聯盟台灣打者最強紀錄,接下來要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首先就是單季10轟,印地安人隊本季還有32場比賽,張育成雖然沒有固定先發,以他目前打擊火熱的狀況,仍可望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