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隊柔道失利 第二日無緣獎牌

2017/08/21 17:19

張巍逞(右)力戰捷克對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竹北報導〕世大運柔道第2天賽程,台灣隊獎牌仍未開張,男子81公斤以下級張巍逞連闖3關,可惜8強戰先盛後衰,無緣搶進準決賽。

世大運柔道賽第2天,女子70公斤以下級台灣隊商瑠羽首場力戰高大的法國選手沛洛特,不幸落敗。沛洛特稍後敗給南韓金成恩,使得商瑠羽無緣復活賽。

男子90公斤以下級的謝哲維,對戰拉托維亞對手,因為左眉骨被對手劃傷,血流不止,遭裁定敗。女子63公斤以下級的黃詩涵,也是首戰就不敵義大利吉歐吉絲。

只有張巍逞前3場連續摔倒匈牙利、阿根廷和愛沙尼亞對手,搶進8強。下午的8強戰,張巍逞對上捷克的彼德,雖然先搶到半勝,但對手全力反擊,張巍逞見時間將盡,未再搶攻,沒想到防禦時讓對手太過貼近,被彼德搶下一勝逆轉,輸得可惜。

敗部復活戰張巍逞氣力用盡,不敵亞美尼亞對手查帕藍,無緣爭奪獎牌。

張巍逞第3戰獲勝後,激動地握著雙拳。(記者趙新天攝)

張巍逞(上)對戰捷克選手,先搶到半勝。(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柔道賽張巍逞(下)預賽扳倒匈牙利選手獲勝。(記者趙新天攝)

黃思涵(左)進攻不成,遭對手反摔落敗。(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女將黃詩涵全力壓制對手。(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女將商瑠羽(右)全力拚戰高大的法國對手。(記者趙新天攝)

柔道場邊有許多熱情觀眾為張巍逞加油,包括他的爸爸和家人在內。(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隊謝哲維無法當場止血,裁判裁定對手獲勝。(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柔道賽台灣選手謝哲維左眉劃傷見血,醫護人員緊上前處理。(記者趙新天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