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隊「謎之跑壘」 徐展元:怎麼回事啊(影音)

2017/08/26 14:32

台灣隊扣倒俄羅斯,在場中感謝進場支持的觀眾。(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今以15:0提前5局扣倒俄羅斯,漂亮拿下2連勝,不過在4局下時出現一次「謎之跑壘」,數度讓擔任講評的徐展元困惑,直言「這個跑壘是怎麼回事啊?」

【影音】徐展元困惑跑壘請此點(1:27:21)

4局下,台灣0出局攻占一二壘,范國宸擊出深達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起初徐展元說道,「這球…又落地形成安打啦,兩個人都會回來吧!」

然而,下棒打者上場打擊時,轉播圖卡顯示台灣僅得1分、且跑壘攻占一二壘,此時徐展元困惑表示,「一壘的(陳麒源)沒跑回來嗎?(球)這麼遠…一壘的應該都回來了吧?上面那個圖示(指一二壘有人)…」一旁主播則附和,「圖示可能…還沒有更正。」

直到轉播畫面帶到二壘跑者確實是陳麒源,徐展元才說道,「欸?他是真的還在二壘耶,怎麼會只停在二壘,我們這邊看到二壘壘包是2號陳麒源啊…這個跑壘是怎麼回事啊?他以為會被接殺嗎?」

徐展元並未多做評論,但也表示,「所以剛剛打了一個這麼遠、到全壘打牆前面落下來的安打,竟然是一壘安打而已…我都還以為他(陳麒源)會跑回來得分了哩,結果是連三壘都沒站到,只停在二壘…」

雖然陳麒源沒能靠這支深遠安打跑回分數,隨後仍靠俄羅斯投手犯規、暴傳回本壘得分,台灣在4局狂攻6分,終場以15:0提前扣倒對手。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