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韻律體操團隊五環暫列第二 副理事長臉書向小英總統報喜

2017/08/28 16:47

陳宗彥在透過臉書分享台灣韻律體操團隊在世大運的比賽狀況。(記者劉婉君翻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灣女孩挑戰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體賽,音樂、服裝及設計均以台灣原味為基礎,今天在世大運團隊全能5環賽,發揮良好默契,以17.050分暫列第二,讓世界看到台灣。全國體操協會副理事長陳宗彥賽後在蔡總統臉書報喜,和總統及全國民眾分享喜悅。

首度成軍才9個月的中華韻律體操女子團體隊,在團隊全能5環賽,表現精彩,陳宗彥更在自己臉書,即時報導韻律體操相關賽事進度,堪稱是韻律體操最盡職的宣傳大使。

陳宗彥指出,韻律體操訓練過程艱辛,一路走來面臨場地、師資及選手甄選問題,但大家一一克服困難,從無到有,終於首次在國際賽事中領先俄羅斯、日本等世界與亞洲的強國,交出讓國人驕傲的成績單,令人欣慰,也籲請全國同胞能繼續為選手們加油,讓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再為台灣多帶回幾面獎牌。

陳宗彥在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報喜(記者劉婉君翻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