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弟弟被下藥? 謝淑薇質疑詹詠然棄賽有預謀

2017/08/29 01:13

世大運網球混雙詹詠然28日因病退賽,搭檔謝政鵬親自向滿場觀眾宣布退賽消息。(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的詹詠然昨天因身體不適暈,醫師評估後只能放棄混雙4強戰,我國該項僅獲銅牌,並由搭檔謝政鵬在場中對觀眾宣佈棄賽消息,謝政鵬的姐姐謝淑薇深夜在臉書發文,質疑詹詠然棄賽有預謀。

詹詠然昨天還有混雙4強戰,她與左手持拍的謝政鵬首度合作,原定傍晚與日本第7種子爭決賽門票,大詹右大腿舊傷纏著繃帶,加上北台灣酷暑煎熬,女雙決賽時她身體不適,已有中暑暈眩現象,咬牙硬拚到最後,只能在防護員協助下緩步離場,領獎時由妹妹攙扶才勉強露臉。大詹隨即接受醫護治療。 

謝淑薇昨深夜在她的臉書發文為弟弟抱不平,還貼出弟弟床單染血的照片,她寫道:「弟弟,你是不是給人下藥了?你這輩子我也沒見你哪次這麼嚴重過,這次不過是世大運的雙打混雙而已,就變成這樣!?」

全文如下:

世大運開賽前三個月,我們就知道一定會卡到美網不只弟弟放棄了美網,凱貞也退出這次美網的賽事,專心備戰難得在家鄉舉辦的賽事。

報名前,弟弟也跟教練團建議了幾次,要與凱貞在混雙出戰,因為詹的行程,她絕對會棄賽。教練團回覆我們說;詹拍胸脯保證會完賽。世大運女雙結束後,詹就中暑了,退出混雙,搭著幾個小時後的飛機前往紐約。

我的弟弟即使前天在醫院吊點滴六個小時,還咳血,還是來到球場準備好,出戰。中暑真的很嚴重,所以可以雙打打完,立馬趕飛機走了。

”詹詠然退賽時,教練團告訴弟弟:我從來沒有這一刻這麼需要你低頭過,麻煩你去拜託詹詠然繼續參加混雙!!“

弟弟:X,要不要打隨便她。

天氣熱的比賽我打過很多

去年杜拜單打冠軍雙打亞軍。今年法網很熱,單打每場都打滿三盤,還要打雙打。美網前南昌,辛辛那提也很熱,一個濕熱,一個乾燒熱,我也是全程打完單雙打,即使我全身上下都有多處損傷。

天氣真的很熱

但這就是運動員的生活

天天都是夏天 天天都傷裡來痛裡去

這次弟弟身體這麼嚴重,也是很蹊蹺

我參加過那麼多賽事,比台北更艱難的環境也是不少,卻從來沒有在單打發生這麼嚴重的狀況。雙打更不可能了……那年溫布頓冠軍,我還在訓練的時候,拉傷了大腿一條小肌肉,拿下了台灣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其它的比賽就是有些損傷,雙打混雙也是游刃有餘

弟弟,你是不是給人下藥了? 你這輩子我也沒見你哪次這麼嚴重過,這次不過是世大運的雙打混雙而已,就變成這樣!?

至於某家人這次拿了國家多少補助,去跟哪些機構開口要錢,女雙賽前如何跟署長施壓,這就不公布了。免得又說我們針對人家

謝淑薇臉書截圖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