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謝謝你們,台灣英雄」 選手餐會看影片泛淚

2017/08/31 15:25

行政院長林全31日宴請世大運台灣代表隊,與本次獲得金牌的選手合影留念。(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中午在新莊宴請台灣代表團,儘管他因立院行程大遲到,今天午宴前,現場播放本屆賽會回顧影片,選手們紛紛拿出手機側拍,陳傑感性地說,「看到最後一段,很感動,眼眶都泛淚了。」

這段短片融入台灣奪牌選手與各項比賽的精采瞬間,球類運動的動人時刻,最後一段則播放,選手與家人相擁畫面,字幕打上「這次我們都在」,引起不少選手共鳴。

陳傑表示,好幾段都非常感動,看到畫面會想到選手努力的過程,舉重金牌郭婞淳表示,影片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

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用台語表示,「奪金過程真的很辛苦,不只是我,Fans也很辛苦,天氣很熱,如果沒有Fans,我也不會打這麼好。」

桌球王子江宏傑今天也現身午宴,他表示,期待下午的大遊行,「感覺很新鮮。」

行政院長林全31日宴請世大運台灣代表隊,體育署長林德福(後右1)、教育部長潘文忠(後右2)和選手舉杯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