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複合弓個人賽 陳怡瑄將爭金

2017/08/22 06:00

陳怡瑄複合弓混雙無緣爭金,在個人賽扳回一城。(記者林正堃攝)

混雙不敵韓 明戰印度爭銅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失之東隅,收之桑榆!複合弓女將陳怡瑄昨上午在世大運射箭混雙4強賽最後一箭射出離譜6分,痛失金牌戰門票;下午她在個人賽4強戰與對手纏鬥至加射,總算頂住壓力,以正中紅心的滿分,取得爭金入場券。

陳怡瑄與陳享宣在混雙準決賽面對強敵南韓金悰鎬/蘇採元,前3局都戰成平手,直到第4局最後一箭,只要射出9分就能拿到金牌戰門票,陳怡瑄卻失手,心情也跟著降到谷底。

教練吳蕙如表示,「陳怡瑄太想要贏了,碰上極大壓力才會出現失誤,但看見兩將合力射進銅牌戰,我還是很開心。」

陳怡瑄收拾失利心情後,個人賽16強以145:134輕鬆打敗哈薩克薇多芮雅,8強146:142擊敗波蘭瑪芮亞,準決賽與土耳其波絲騰一路廝殺至加射,她用滿分直接氣走對手的8分,取得金牌戰門票。她表示,整日經過混雙、個人賽,有感覺狀況越來越好,確定闖進金牌戰後,當下心情有些激動,證明自己能頂住壓力。

陳怡瑄明天下午3點與陳享宣在混雙銅牌戰碰上印度隊,緊接著在4點43分個人金牌賽遭遇南韓宋侖修,她說:「我對金牌戰仍舊保持平常心,不管對手是誰,射我自己的就好。」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