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塞勒禁區重擊 璞園聽牌

2015/03/19 20:10
裕隆賀夫在璞園塞勒防守下上籃。(記者朱沛雄攝)裕隆賀夫在璞園塞勒防守下上籃。(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季後賽第二輪第4場,裕隆雖開賽就拉出14:3的攻勢,但璞園先在上半場靠外線火炮回擊,下半場再由中鋒塞勒強攻禁區,終場86:76擊敗裕隆,系列賽3勝1敗搶先「聽牌」。

璞園蔡文誠(右)上籃遭裕隆周伯臣火鍋封阻。(記者朱沛雄攝)璞園蔡文誠(右)上籃遭裕隆周伯臣火鍋封阻。(記者朱沛雄攝)

此戰首節就有火花,璞園簡浩切入時,裕隆陳志忠讓他「坐飛機」,引發璞園教練團大聲抗議,陳志忠也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但教練林正明向前回應,則被判技術犯規。

璞園上半場砍進6記三分球,陳子威、葛記豪、簡浩、林金榜都有貢獻,第3節換塞勒發威,他單節獨得14分,全場30分,再次對裕隆禁區重創。

第4節最後2分25秒,裕隆靠周士淵快攻追成73:77,但未能再越雷池,終場前39.6秒周柏臣傳球失誤,呂政儒又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以10分差落敗。

裕隆以周柏臣的21分最高,但系列賽陷入1:3的落後,在SBL季後賽7戰4勝制史上,從沒有球隊能從1:3落後下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