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咖哩夫婦降臨巨人軍 大方玩親親

2015/05/30 15:42

柯瑞與老婆今天一身橘裝,現身舊金山巨人主場輕鬆看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率領金州勇士隊在西部封王的MVP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心情好,利用難得的7天長假帶老婆出來散心,上午柯瑞與老婆一同現身同在灣區的舊金山巨人隊主場看球,正好被媒體捕捉到,球迷看到「柯神降臨」也以熱烈歡呼為這位灣區英雄喝采。

柯神夫妻難得降臨巨人球場,球團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特別安排經典的「Kiss Cam」遊戲,中場休息時大螢幕的「Kiss Cam」抓住了柯瑞夫婦,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柯瑞夫婦當下也大方的熱吻起來,不過柯瑞親完老婆後倒是露出靦腆的笑容,似乎有點害羞。

這並非柯瑞首次到棒球場來看球,兩年前柯瑞就曾到離勇士較近的奧克蘭運動家隊擔任客坐球評,只是運動家今年戰績差勁,不免讓人懷疑柯瑞是否因此跳槽,改支持巨人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