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溫布頓白色恐怖 盧彥勳穿黑內褲女主審告狀

2015/07/05 10:4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也搞「白色恐怖」?本屆繼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的黑色內衣肩帶一度引發爭議後,沒想到連盧彥勳的黑內褲也出狀況,氣得「寶島一哥」回嗆女主審:「難道大會要發一件白色內褲給我現場換掉嗎?」

盧彥勳穿黑色內褲遭主審質疑。(法新社)

在現場的經紀人老哥盧威儒透露,上周四盧彥勳雙打首輪下場前,女主審忽然走過來,指出盧彥勳內褲是黑色,違反傳統必須換掉,「寶島一哥」傻眼之餘,忍不住抱怨,黑內褲又沒有露出白色短褲外,反問對方那隻眼睛看到?

不料女主審堅持,顏色稍微透出,所以她看得見,莫名其妙的要求令盧彥勳備感困擾,頻呼:「打那麼久溫布頓,從沒有聽到有這樣規定。」

盧彥勳在臉書上分享黑內褲風波。(取自盧彥勳臉書)

這位女主審非但不理會選手出賽心情,甚至堅持大會裁判長來主持正義,還好最後裁定盧彥勳不用換白內褲,而周六「寶島一哥」雙打次輪出賽前,亁脆直接跟另位主審自首,「需要檢查內褲嗎?我穿黑色內褲喔!」主審聽得一頭霧水,直說不用。

其實盧彥勳認為,遵循傳統不是壞事,但連不合理的要求,都要套上「傳統」,那就太OVER了。

逾百年歷史的溫布頓,號稱網壇最尊貴也最講究傳統,其中堅持全白球衣的服裝規定,近年來已惹毛不少球星,已退休的美國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一度為此拒絕參賽;連7度奪冠的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Federer),也曾因為橘色鞋底而被盯上被迫換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