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狀況差 道奇叫曹錦輝救火?

2015/07/08 16: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投手曹錦輝睽違8年之後,今天接獲上大聯盟的消息。道奇隊之所以會從3A叩上小曹,或許跟近日牛棚表現不佳有關。道奇隊近7日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5.29,全大聯盟倒數第5名,包括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等牛棚投手,近況皆不盡理想。

簡森近況不佳。(美聯社)

道奇隊目前以47勝38敗高居國聯西區龍頭,不過主力牛棚近況幾乎都不好,簡森近7天防禦率高達6.75,賈西亞(Yimi García)飆破12、貝茲(Pedro Baez)4.91、里柏拉托(Adam Liberatore)5.40,僅有豪爾(J.P. Howell)與佩洛塔(Joel Peralta)近期沒有失分紀錄。

曹錦輝能拯救道奇牛棚?(路透社)

此外,道奇隊在近7次救援機會中,就有3次救援成失敗紀錄,救援成功率僅57.14%,而曹錦輝本季在道奇3A後段多半擔任救援投手,7次救援機會拿下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