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返一軍! 張泰山PO文:我來了

2015/07/18 12:13

統一獅張泰山回歸一軍,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球星張泰山近期在二軍表現亮眼,卻遲遲無法上一軍,他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我來了」,引發球迷們揣測,經本報向獅隊球團詢問後,證實張泰山重返一軍,今天將前往新莊向球隊報到,這是他自4月24日後,再度回到一軍。

張泰山稍早臉書PO文表示,「我的上帝,謝謝你聆聽我的禱告,我現在就像個新人,內心裡卻又無法表達出心中的感覺,主啊!請給我力量,這幾個月你給我的考驗,我用心也無悔的接受,努力的去做好,無論結果如何,我真的努力了,也知道會有主耶穌一直陪我,謝謝主耶穌,阿門。我來了,加油!」

張泰山本季在二軍出賽29場,打擊三圍分別為3成65(打擊率)、4成14(上壘率)、5成67(長打率),另有4發全壘打與22分打點,表現非常亮眼。

張泰山今天PO文表示「我來了」。(取自張泰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