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幸運獲Kobe貼身指導 正妹決定2週不洗澡

2015/08/05 21:16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湖人老大Kobe今天旋風訪台,下午6點擔任Nike「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的總教練,這場訓練營有許多球迷報名參加,其中一名背號13號的女球迷「洗菜」,球技獲Kobe賞識,老大還親自下場貼身示範指導。

洗菜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訓練營後獲大批球迷爭相合照(記者陳人齊攝)

訓練營結束後,「洗菜」開心的表示,第一次見到偶像Kobe讓她相當興奮,她還透漏,Kobe在指導她時,一度輕摟她的腰際,讓「洗菜」直呼賺到了!表示:「接下來2個禮拜都不會洗澡了。」

洗菜穿著13號球衣獲老大青睞,貼身指導(記者陳人齊攝)

「洗菜」本身是名駐唱歌手,興趣是打籃球,學生時期就讀淡江大學,曾是籃球校隊的一員,今天能有機會見到偶像Kobe讓她直呼是夢想成真,並期待Kobe能在最後一年的職業生涯以最光彩的方式退休。

洗菜有經營自己的粉絲團(洗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