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不是我的家 統一獅回真主場6戰吞5敗

2015/09/14 07:59

統一獅近期在台南球場的戰績非常糟糕。(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日前因台南舉辦U12世界盃少棒賽,展開長達2個多月的「流浪主場」,未料在14場流浪主場戰績12勝2敗,一度有機會攻頂。然而,上月25日回到台南主場後,統一在真主場6戰苦吞5敗,勝差被拉開至7.5場。

統一獅回台南後,僅在本月1日以5比4險勝兄弟,其餘賽事全部輸球,除了台南主場4連敗之外,近期一波6連敗,更讓原本咬很緊的下半季龍頭爭奪戰,瞬間被兄弟拉開到7.5場,就連票房也受登革熱影響而評估掉了3成,雪上加霜。

不幸的是,統一獅本週將在台南進行6場比賽,3戰對義大犀牛、3戰對中信兄弟,統一是否能扭轉近期不擅打主場的形象,將是一大觀戰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