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網友問「你也懂爪爪?」 林佳龍神回應

2015/10/08 11:55

兄弟拋下黃色綵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13度半季封王,與統一獅並列史上最多。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祝賀,提及中信兄弟今年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經營主場,第一年就有這樣的好成績,讓市民與有榮焉。

由於林佳龍在該文標籤打上「爪爪」,網友不禁好奇留言「等等,市長你也懂爪爪?」想不到林佳龍竟然回應該名網友,「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兄弟戰歌),引起網友們爆笑,直呼「好可愛!」

林佳龍神回應。(取自臉書)

黃朝再現!中信兄弟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在昨晚賽前已降到「M2」,一開賽果然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前五局就展現強大打擊火力,攻下10分奠定勝基,最後以10比5擊敗Lamigo桃猿隊,兩隊將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一決高下。恭喜中信兄弟隊,加上...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10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