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慶功 奪總冠軍獎金加碼到2200萬元

2015/10/09 09:07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中信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今天台中洲際球場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之戰結束後,兄弟在台中永豐棧酒店舉行封王慶功宴,中信集團大老闆辜仲諒和台中市長林佳龍都出席,場面熱烈,兄弟若奪總冠軍,將發出1700萬元獎金犒賞眾將,這場跨夜慶功宴,大老闆辜仲諒太開心了,凌晨又加碼500萬,累計達到2200萬元。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下半季冠軍獎金要發700萬,全隊這筆獎金已經到手,如果今年球隊拿到最後的總冠軍,將再加碼1000萬元獎金,分給教練、球員以及辛苦的後勤行政人員。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認養偏鄉地區少棒球隊,在慶功宴上辜仲諒對兄弟球員說,「我希望你們拿到總冠軍,不只為你們、為球迷,更為弱勢小朋友而戰,你們是他們心目中的英雄、希望,球員在場上的拚戰精神和態度,都會感動這群弱勢小朋友。」

中信集團大老闆辜仲諒。(記者羅志朋攝)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右一)與來賓敬酒。(記者羅志朋攝)

彭政閔舉杯慶賀封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