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非贏波多黎各不可 郭俊麟擔當先發重任

2015/11/14 23:02

投手郭俊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灣隊明天中午在預賽最後一戰對決波多黎各,爭取A組最後一張8強門票,將由在世界12強棒球賽表現最好的投手郭俊麟先發。

台灣隊雖然今天擊敗古巴,如果明天敗給波多黎各,仍將被淘汰,因此雖然郭俊麟只休息3天,仍然決定把非贏不可的先發重任交給郭俊麟。

郭俊麟曾於11月11日對義大利先發7局拿下勝投,共投96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飆出10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

郭俊麟表示,因為休息天數比較少,明天的投球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減少用球數,希望可以投長局數。

郭俊麟表示,波多黎各打者大多屬於強力拉打型,會盡量多投變化球讓他們打不好,今年在日職比較少投的變速球,對中南美洲打者效果很不錯,會多運用這個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