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21世界盃走入歷史 下屆改由U23取代

2015/11/20 1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台中進行的首屆U21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接連力克韓、日等強敵,將冠軍獎盃留在自家,不過今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在東京開會決定,下屆U21將被U23世界盃取代,以增加美國、加拿大等國的參與意願,提升賽事的代表性,換言之,台灣將成為第一屆,也是唯一一屆的U21冠軍隊伍。

明年的U23世界盃,有可能是去年U21世界盃的班底再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世界棒壘球聯盟以讓棒壘球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為首要目標,除了U21,也以年齡分級舉辦U12、U15、U18(原少棒、青少棒及青棒世界錦標賽)等盃賽。改制過後的U23世界盃將於明年在墨西哥舉行首屆賽事,開放年齡在23歲以下的選手參加,2年前奪冠的班底,極有可能披掛再戰U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