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鬥牛士加索賞艾德瑞吉致勝火鍋 公牛撞翻馬刺

2015/12/01 13:04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公牛隊P.加索(Pau Gasol)攻下「雙十」18分、13籃板和3火鍋,包括終場前1分06秒,賞了馬刺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一記關鍵的麻辣鍋,帶領公牛以92:89驚險擊敗強敵馬刺隊。

P.加索表示,「今晚全隊保持積極,攻守都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諾亞從板凳出發,繳出接近大三元的數據,提供我們很好的火力支援。」

諾亞(Joakim Noah)貢獻8分、11籃板、7助攻,但主將「飆風玫瑰」羅斯本場表現平平,全場17投5中,命中率僅29.4%,攻下11分、6助攻,

高居西部第二的黑衫軍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8籃板,艾德瑞吉也挹注21分、12籃板,無奈末節公牛打出22:16的攻勢,吞下本季第4敗。

加索攻下雙十率隊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