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球迷見面會 歡樂笑料不斷

2015/12/19 16:47

旅日好手陳冠宇今天舉辦球迷見面會,與球迷互動遊戲、贈送禮物及簽名合影。(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羅德台灣好手陳冠宇經紀公司今天為他舉辦球迷見面會,數十位球迷聚集在台北復興北路一家美式餐廳,和球星陳冠宇進行互動,會中陳冠宇還送出實戰的台灣隊球衣、羅德隊排汗衫等禮物回饋球迷。陳冠宇也在球迷面前許下一軍至少5勝的目標,將帶著球迷的祝福和支持,明年赴日繼續拚戰。

陳冠宇和球迷互動過程充滿歡笑,快問快答時開玩笑說和郭俊麟有「心結」、兩人長相相比「當然是我比較帥!」,逗得現場笑聲不斷。陳冠宇還透露自己最喜歡吃的日本食物是拉麵、對紅蘿蔔則敬謝不敏。

陳冠宇。(記者簡榮豐攝)

羅德隊一向都有為球員設計個人專屬便當在球場邊販售的傳統,被球迷問到是否想藉此宣傳台灣菜,陳冠宇則正色表示「千萬不可以!」,原來羅德隊素有「便當魔咒」,只要為某位球員設計專屬便當,該球員就會受傷或陷低潮,「像李大恩9勝的時候球隊幫他推出便當,結果球季打完他還是9勝。」

陳冠宇和球迷互動。(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