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替台南震災打氣 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將訪台

2016/02/18 18:0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萬金石國際銅標馬拉松賽下個月20日開跑,中華田徑協會今天宣布,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Yuki Kawauchi)將來台參賽,他本人表示,希望此行對地震中承受傷痛失去家人的台灣人民打氣,表達慰問之意。

萬金石馬拉松是台灣唯一獲國際田總認證銅標的路跑賽,去年在「鳥人」布卡鳴槍下,展開首場銅標認證全程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二年,田協透過國際田總經紀人邀請,川內優輝確定來台,他的個人全馬最佳成績是2小時08分14秒,曾在仁川亞運馬拉松奪銅牌。

日本知名跑者川內優輝曾在仁川亞運跑出銅牌,下個月將來台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川內優輝下個月將滿29歲,他出生日本埼玉縣,任職於當地縣政府,週間穿西裝打領帶上班,利用休假時間訓練,2011年於東京馬拉松一鳴驚人,跑出2小時08分37秒總排第三名成績,一炮而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