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退役紀念商品 全套蒐集破百萬

2016/04/08 10:11

Kobe生涯最後一戰富含巨大商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役將於美國時間4月13日上演,此戰別具意義,除了向偉大球員致敬外,亦蘊含巨大商機,經營史戴波中心(Staple Center)的AEG集團推出多項紀念商品,價格不斐。

根據報導,要買齊全套Kobe退役商品,恐怕得花上百萬新台幣,目前價格最高昂的羊皮製黑色帽子,帽緣的24字樣以18K金綴飾,售價3萬8248美元(約新台幣124萬),另外一頂配色不同的紫帽,亦要2萬4008美元。

Kobe紀念商品。(取自LA Times)

除了索費不貲的高檔帽外,AEG也設計象徵「黑曼巴」的蛇皮製球衣,要價824美元(約2萬6千新台幣),Kobe的紀念幣、皮夾、T-Shirt等皆開始在湖人官網線上展示。

洛杉磯媒體形容Kobe的退役戰如一場盛大的慶典,距離球場最遠的觀眾席票價飆高至670美元(2萬1千新台幣),球場中央的席次則高達9270美元(約新台幣29萬)。

湖人隊為Kobe推出蛇皮紀念球衣。(取自湖人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