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再敗印度一姊 挑戰首座頂級賽冠軍

2016/04/09 14:28

〔特派記者林宗偉/吉隆坡報導〕馬來西亞公開賽今進行女單4強戰,台灣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印度一姊賽娜,小戴以21:19、21:13再度技壓對手,冠軍賽將碰上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中國王儀涵間的勝者,挑戰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后冠。

戴資穎再敗印度一姐賽娜,將挑戰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后冠。(記者林宗偉攝)

印度女單一姐賽娜對戴資穎苦吞對戰六連敗。(記者林宗偉攝)

雙方前12次交手,戴資穎取得7勝5敗戰績,且上次輸球已是2013年3月15日,之後一路取得5連勝,今天小戴首局雖然遇到亂流,一度從20:14被追到20:19,最後還是穩住陣腳,以直落二打贏對手。

戴資穎笑說:「聽到大家很大聲幫我加油,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碰上賽娜,現場我的加油聲比他多。」她也透露,其實沒想到可以一路殺進冠軍賽,原本機票是明天要飛去新加坡,現在得改一下機票了。

戴資穎曾在2013年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后冠,但當時只是超級系列賽等級,尚未成為頂級賽。

大馬球迷熱情為戴資穎加油,讓小戴比賽時不自禁露出笑容。(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攝)

戴資穎將挑戰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后冠。(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