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收勝後… 建仔搭檔跟終結者吵架了?(影音)

2016/04/23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今天以4:2擊敗金鶯,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解決最後一名打者後,發生一段小插曲,他跟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似乎有些爭論,引起美國網友熱烈討論。

比賽結束後,捕手上投手丘跟戴維斯擊掌,乍看之下沒什麼,未料轉播鏡頭拉回來後,隊友摩拉雷斯 (Kendrys Morales)已站在兩人中間,頻頻拍著戴維斯安撫他,只見一旁的培瑞茲仍在跟戴維斯對話。

當記者們採訪致勝功臣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時,戴維斯短暫出現在更衣室,隨後就不見蹤影,有美媒傳訊息給他詢問相關事件,他僅僅回覆,「嗯,我們很好。」

培瑞茲受訪時則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東西。」當美媒拿影片給他看時,培瑞茲再度重複,「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

這段神秘的對談內容終究無解,但皇家球團人士表示,培瑞茲與戴維斯最後一起離開更衣室,而且有說有笑。

戴維斯(左)跟培瑞茲(右)賽後疑似意見不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