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斯親自指導也沒用 怪力男今3支0再吞3K(影音)

2016/05/22 14: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以3:2險勝國民,但「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可能還是開心不太起來,在打擊教練邦斯(Barry Bonds)特別指導後,史坦頓此役3支0苦吞3K,難堪的被三振紀錄仍在延續。

昨天對國民比賽之前,邦斯親自拎著球棒指導史坦頓,因為這位巨砲陷入空前打擊低潮,41打數僅4安讓他的打擊率跌到剩2成21,此役之前已連四場無安打,14打數狂吞12K,低迷表現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痛斥自己打得跟垃圾沒兩樣,前天對費城人比賽還曾在三振後用球棒怒砸置物櫃洩憤。

史坦頓今持續熄火苦吞3K。(美聯社)

「我已經很久沒打擊了,所以我沒辦法做到完美。」邦斯說道,他在昨天賽前花了超過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試圖幫助這位無助的年輕強棒,「他想去練球、做一樣的事,我打斷他,讓他稍微休息一下。」對於打擊教練究竟能帶球員什麼幫助,邦斯表示:「如果你有對的問題,那教練能幫你很多,但如果沒有,事情會惡化得很快。」

史坦頓正努力延後擊球時間,試著採用拉打的方式打球,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認為試圖將球打到相反方向並非必要的解決之道,「這只是問題的一部分,你得找到對的人教你如何打擊,可能是你媽、你表兄弟、你的高中教練,或是一位棒球作家。」

邦斯的特訓未見成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