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書僮11K壓制猛蛇打線 穩坐國聯三冠王(影音)

2016/06/16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日出戰響尾蛇,主投7.1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還送出11次三振,終場幫助球隊以3:2拿下勝利,克蕭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防禦率來到1.58、總三振數133次,3項數據都位列國聯第一,目前暫居三冠王寶座。

道奇王牌克蕭目前暫居國聯三冠王。(美聯社)

克蕭首局就送出2張老K,但2局下被響尾蛇四棒威克斯(Rickie Weeks)轟出陽春砲,此後拿出王牌身手,頻頻以犀利的球種三振打者,成功壓制住響尾蛇打線,也終於在6局等到隊友的支援,2出局後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接連出現安打,下一棒范史萊克(Scott Van Slyke)瞄準一記速球,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形成逆轉的三分砲。

8局上克蕭三振掉首名打者後退場休息,道奇換上布蘭頓(Joe Blanton)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接管戰局,最終成功守住勝利,以2連勝結束客場之旅,接下來將回到主場進行與釀酒人的系列賽。

道奇終結者簡森拿下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