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敏雄看好蘇智傑在職棒穩定成長 發展不輸王柏融

2016/06/22 18:52

美孚巨人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有機會成為中職選秀狀元的蘇智傑,常被拿來和他的文化大學學長、Lamigo桃猿王柏融比較,文化教練廖敏雄指出,蘇智傑或許不會像王柏融一進職棒就大爆發,但是看好他會持續穩定成長,未來發展也相當值得期待。

美孚巨人教練廖敏雄。(記者陳志曲攝)

廖敏雄表示,王柏融剛進大學時選球就非常好,他告訴王柏融,有這種天生的選球能力,不會去追打壞球,打擊就不會差到那裡,而且王柏融有點小臭屁,這種個性打職棒最適合,不論有多麼厲害的前輩,也相信自己不會輸人,果然一進職棒就一鳴驚人。

廖敏雄表示,相對之下蘇智傑個性比較溫和,沒有王柏融那麼強的企圖心,卻是一個外柔內剛的球員,心理素質非常好,不會被表現好壞影響,在1年要打120場的職棒,心理素質更加重要,蘇智傑可能剛開始不會特別搶眼,但是可望穩定成長,最後的表現不會輸給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