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唯一台將 吳念庭入選二軍明星賽

2016/07/01 1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公布2016二軍全明星賽最後名單,台灣小將吳念庭入選,而同為球團推薦名單的宋家豪則沒有在內。

二軍明星賽於7月14日舉行,由各隊監督推薦再進行投票,各球團分別推薦6至9名選手,今天最終名單出爐,包括新人投手高橋純平,冬季聯盟好手上林誠知、真砂勇介、岡本和真,去年都是第一輪指名入團的歐克伊瑠偉、平澤大河,以及台灣小將唯一代表吳念庭皆在名單內,至於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雖有進入球團推薦名單,但最後沒有入選明星賽。

吳念庭開季成績普普,但隨著季賽漸入佳境,二軍首轟就是滿貫砲,58場出賽175打數累積54安2轟30打點和12盜,打擊三圍0.309/0.416/0.406,其中打擊率排行東聯盟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