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白隊末節閃耀 對埃及首勝開胡(影音)

2016/07/24 15:22

台灣隊擊敗埃及,首勝開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週日續戰,今天由台灣白隊揭開序曲,對手是埃及,雙方互換領先,末節由白隊主宰高潮,終場以79:74贏球,次役開胡成功。

白隊首節一度以雙位數領先,次節埃及隊從外線反攻,逐漸追上比數,逆轉白隊,以41:38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埃及積極想甩開台灣白隊追逐,雙方維持在個位數分差。

比賽高潮出現在終場前三分鐘,白隊67:70落後,射手黃聰翰飆進一個三分球,進算加罰,獲得四分打機會,他把握罰球,助隊超前比數,對方阿布德爾哈林回敬一記打板三分球。

最後一分鐘,後衛李愷諺殺入禁區,上籃要到2分,取得2分超前,對方使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白隊把握4罰機會,鎖定勝利,楊興治、黃聰翰分別貢獻19分,成為此役勝利功臣。

李愷諺(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